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镜像360叫停Win10升级:部分电脑反复重启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9:4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腾讯电脑管家与360均暂停了Windows 10升级推送,据悉,Windows 10与部分用户的电脑不兼容而导致蓝屏、反复重启以及升级失败的问题,大家还是等待进一步的解决方案吧。

  360给出的理由是:“目前由于部分计算机对Windows10的兼容支持还不完善,部分用户升级后出现了不能正常启动,一直重启的现象。为了更安全的为用户升级,360将暂缓对Win10的升级,已经预约的用户会保留其优先权。待与微软共同找到相应解决方案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升级体验。”

360叫停Win10升级:部分电脑反复重启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28   Windows 10于近日刚刚发布,部分Win7/8.1用户已接收到微软推送的Windows 10更新。当然,windows7重启命令行,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在升级过程中也有不顺利的地方,腾讯电脑管家就遭遇到众多问题,导致官方宣布暂停Win10升级助手推送更新。360也在发布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最新公告,暂缓Windows 1...

360叫停Win10升级:部分电脑反复重启

  Windows 10于近日刚刚发布,部分Win7/8.1用户已接收到微软推送的Windows 10更新。当然,在升级过程中也有不顺利的地方,腾讯电脑管家就遭遇到众多问题,导致官方宣布暂停Win10升级助手推送更新。360也在发布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最新公告,暂缓Windows 10升级助手服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镜像360叫停Win10升级:部分电脑反复重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