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 64Win10新版Build 15046推送: 可屏蔽非商店APP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8: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刚刚为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版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组装机windows7旗舰版激活码,版本号Build 15046,本次仅面向PC平台用户。

新功能方面,任务栏小娜回归原始色、托盘的Windows Defender集成通知消息点击可直接进入APP、增强了翻译等。

Windows 10新版Build 15046推送!可屏蔽非商店APP

Windows 10新版Build 15046推送!可屏蔽非商店APP

因为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正在RC阶段,所以新Build主要着眼于BUG修复和性能更提升。

,华硕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 64Win10新版Build 15046推送: 可屏蔽非商店AP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