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Win10双版齐发:UI风格换面大清新

发布时间:2018-12-14 11:26:1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而在随后不久,微软就正式向快速通道的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6193预览版,目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

Windows 10 Redstone除了在功能方面继续完善之外,windows7照片查看器打不开图片,UI风格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在更简洁的同时,还有望迎来消失已久的“毛玻璃”特效。

另外,久未更新的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也迎来了Build 15123快速预览版升级,同样隶属于RS3开发分支,版本号大幅落后于PC版。

Windows 10双版齐发:UI风格焕然一新

由于二者都是预览版系统,激活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因此可能并不稳定,存在诸多已知或者未知的Bug。所以,普通用户不推荐升级,仅推荐给喜欢折腾的用户使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Win10双版齐发:UI风格换面大清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微软win10 Win10更新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