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Cortana失宠 Windows 10提高Alexa优先级

发布时间:2018-12-28 10:27:0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这样的改变是有意义的。 随着微软将Cortana从与其他语音助手的直接竞争转变为幕后技术支持,微软对Alexa和亚马逊的态度也逐渐转好。微软希望用户能够更好的使用Windows 10,这意味着微软现在变得更加开放。

  虽然你可以在Windows 10上使用像 Alexa这样的语音助手,但它们仍然只能是 Cortana之后的第二助手。你必须要打开应用才能唤醒它们,而不能直接通过语音唤醒,或是使用快捷键。

  值得庆幸的是,微软在未来可能会提高它们的优先级。 Albacore、WalkingCat和其他一些公司已经发现,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Windows 10测试版可能会为第三方语音助手提供更深层次的支持。 你可以使用热线激活应用程序(包括当你的电脑被锁定时) ,并可能在系统级"替换"Cortana。

,windows7是多少位的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Cortana失宠 Windows 10提高Alexa优先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lexa Cortana 微软小冰 微软小娜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