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备份Win10新旗舰Lumia 940XL完整曝光:超强配置

发布时间:2019-01-02 14:20:3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凤凰数码讯 6月1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微软在做Win10旗舰手机早已不是秘密,而且从曝光的消息看,还是两款分别是Lumia 940和Lumia 940 XL,而现在外媒就带来了后者的更详细的消息。

搭载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

来看看Lumia 940 XL的完整配置,联想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具体如下: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Windows 10手机版支持3D交互和多窗口任务,而它们会出现在Lumia 940 XL上,windows7系统睡眠设置,至于最后是否被取消,还不得而知。

支持虹膜扫描、原生触控笔;

Win10新旗舰Lumia 940XL完整曝光

短脉冲LED闪光灯;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

配备的是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

支持Win10手机Continuum平板模式、USB Type-C和双模式;

机身为金属一体式超薄设计;

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备份Win10新旗舰Lumia 940XL完整曝光:超强配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Lumia 旗舰手机 Continuum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