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Windows 10学院之初中(15) 开启移动热点

发布时间:2019-01-05 16:20:4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事实上,Windows 7就支持开启移动热点,windows7纯净版iso,但设置过程太过复杂,Windows 10则直接将这项功能整合到了网络中。大家可以打开设置-网络和Internet-移动热点,就可以开启免费热点的。当然你也可以在右下角的消息中心,打开折叠后也能看到移动热点快捷键。

  需要注意的是,开启这项功能需要电脑有无线网卡或蓝牙设备。
Windows 10移动热点设置

  稍显不足的是,虽然用户可以看到连接热点的设备列表,但无法对这些设备进行相应操作,也就是说,如果有人蹭网的话,你只能眼睁睁看着,无法拉黑、删除。而且设备连接数量方面也有限制,笔者测试了多台Windows 10电脑,发现最多都只能连接8台。不过8台设备也足够了。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73   经历过大学生活的朋友可能对随身WiFi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笔者上大学那会,随身WiFi刚刚兴起,20元左右、长的像U盘的随身WiFi,只要插进连着网的电脑,就可以发射出无线信号,windows7操作系统体积,这在4G资费贼贵的时代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WiFi解决方案。虽然现在流量费用便宜了一些,但还...


  经历过大学生活的朋友可能对随身WiFi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笔者上大学那会,随身WiFi刚刚兴起,20元左右、长的像U盘的随身WiFi,只要插进连着网的电脑,就可以发射出无线信号,这在4G资费贼贵的时代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WiFi解决方案。虽然现在流量费用便宜了一些,但还是不够用。如果你还想买一个随身WiFi的话,不妨直接让Windows 10开启移动热点,省去购买随身WiFi的麻烦。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笔记本电脑Win10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Windows 10学院之初中(15) 开启移动热点

  设置项非常简单,打开开关之后就能发射出移动热点。另外,用户也可以更改移动热点的名称和密码。Windows 10还支持用户选择通过无线网卡共享热点还是通过蓝牙共享热点,选用蓝牙的话,网络速度和距离将会有一定限制。另外,Windows 10还提供了一项高级功能,即如果要连接移动热点的话,需要进行蓝牙配对。这项功能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开启或关闭。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Windows 10学院之初中(15) 开启移动热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10 微软 Windows 10 学院 初中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