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镜像Win10强制更新 N卡用户临时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9-01-05 17:30:2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不过,微软在Win10系统上不会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windows7纯净版64位镜像文件,微软Windows 10系统更新机制依然是强制性的,但用户可以通过自行下载工具的方式来选择是否安装部分更新。

  Windows 10强制安装自动更新机制非常霸道,甚至给使用N卡的Windows 10预览版用户带来众多不便:NVIDIA显卡用户在安装Win10的自动更新后,出现了无法进行多屏输出和SLI配置的问题,更糟的是,屏幕也会闪烁。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88   Windows 10强制安装自动更新机制非常霸道,甚至给使用N卡的Windows 10预览版用户带来众多不便:NVIDIA显卡用户在安装Win10的自动更新后,出现了无法进行多屏输出和SLI配置的问题,更糟的是,屏幕也会闪烁。  或许是理解到用户们的抱怨,微软连夜推出了一...

Win10强制更新 N卡用户临时解决办法


  或许是理解到用户们的抱怨,微软连夜推出了一款小工具,windows7蓝屏怎么修复工具,这个软件可以让用户自行选择更新内容和更新方式,缓解了众多N卡用户的不便。

Win10强制更新 N卡用户临时解决办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镜像Win10强制更新 N卡用户临时解决办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解决办法 N卡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