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激活Win10 19H1新版18312推送:预留存储上线 重置UI调整

发布时间:2019-01-12 17:02:5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昨天我们报道了Win10为确保更新顺利,将划出至少7GB硬盘用于存放更新程序/服务的临时文件,该特性在18298时代小规模上线后,此次全面亮相。如果是预装19H1或者纯净安装的用户,那么该功能会自动开启。

具体来说,包括:

一、预留存储功能

三、重置此电脑的UI调整,整体更简洁、需要的点击步骤更少

Windows 10 19H1版本开年的第二次更新悄然到来,今晨,微软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Build 18312。

为方便音乐家、艺术家创作,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FLS (Fiber Local Storage,纤程本地存储) 现在可以承载成千上万的插件,链接成千上万的dll。

二、提高FLS插槽的容量上限

可能是新年刚过,Windows开发团队的成员还在恢复工作状态的摸索中,本次迭代和上一版相似,属于“功能加载”型,也就是将此前选择性进行预览的功能全面开放。

,windows7盒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激活Win10 19H1新版18312推送:预留存储上线 重置UI调整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调整 推送 存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