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后怎么安装厉害了!Switch成功刷上Windows 10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4:0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从他放出的视频来看,Switch安装Windows 10系统已经进行到我们常见的系统安装界面。不过,似乎还不能完全进入到桌面界面中。

开发者们破解Switch并给它装上各类系统,实际上还是一种非常极客的行为。这种破解的实际意义并不大,因为它注定无法在驱动上完善。此外,windows7旗舰版32位激活工具,即使Switch能安装上完整的Windows系统,也不适合日常使用。毕竟Switch的软硬件都是为游戏服务的,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怎样修复工具,它的性能在Windows系统上也算不上有多强。如果用来上网看视频的话,720P分辨率也有点惨。更重要的,我们还不知道刷入Windows 10系统后,原有Switch的游戏和服务还能不能用。

需要说明的是,Switch刷入的Windows 10为ARM版,而不是电脑上的X86版。Switch采用的处理器为英伟达的出品的Tegra X1,任天堂做了特别的定制,但架构依然是来自ARM。此前,Ben Imbushou给Lumia950 XL刷入的Windows 10系统也是ARM版的。

当然,如果你比较喜欢折腾和尝试的话,可以考虑再等等这位开发者的教程,到时候给游戏机装上Windows系统,拿出街也是相当炫酷的。说不定,别人还以为Windows Phone重出江湖了呢。

自从Switch被破解后,这款任天堂的游戏机产品,已经被很多开发者给玩坏了。之前,有人成功给它装上了Android Q,并且成果驱动了蓝牙、WiFi和触摸功能。最近,开发者Ben Imbushou又成功给它刷上了Windows 10系统。

有意思的是,Ben Imbushou还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Switch刷入Windows 10系统的详细流程图,解释了它破解Switch的思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后怎么安装厉害了!Switch成功刷上Windows 10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害了 成功 Switch 刷上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