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wince6.0中文模拟器下载win7/win8/win10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4:2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8.打开后,你就可以看到凯立德导航3D地图了。大功告成!

2.双击文件“先运行我进行注册.bat”进行注册

3.再双击文件“Skin_800X480.BAT”打开模拟器

wince6.0模拟器使用方法

1.解压缩

4.文件菜单-->配置-->常规-->共享文件夹

wince模拟器6.0介绍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即 Windows CE)又简称为Wince,是微软公司嵌入式、移动计算平台的基础,Wince是一个开放的、可升级的32位嵌入式操作系统,是基于掌上型电脑类的电子设备操作系统。其中WinCE6.0模拟器是目前最为常用的一个版本。WinCE6.0中文模拟器,用于车载凯立德导航3D地图及软件模拟。界面是那种跟xp差不多的界面!

5.点击"..."后,再选择凯立德地图文件夹,确定

wince模拟器6.0中文版全称为windows embedded ce6.0,又称windows ce 6.0,支持模拟高德地图、凯立德导航3D地图和各种软件等,绿色资源网带来的为wince6.0中文模拟器,需要的朋友,赶快拿去吧!

6.点击模拟器界面中的“我的设备”图标

7.双击“SDMMC”(SDMMC就相当于你导航里面的一个SD卡或者说是导航仪的内置卡)

软件标签: wince模拟器 操作系统

WinCE6.0模拟器支持简体中文,支持Windows7系统,windows7专业版怎么激活码,集成了GPS模拟器(Virace GPS)。通过WinCE6.0模拟器,可以方便地调试程序,更多的使用是在WinCE6.0模拟器上运行车载导航,windows7系统修复工具,测试是否正常。绿色资源网为你提供的wince6.0模拟器的启动程序,内置了800x600、800x480和480x272等常用的分辨率,还支持自定义分辨率,全中文操作,非常方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wince6.0中文模拟器下载win7/win8/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操作系统 wince模拟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