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设置在哪里循序渐进装Win7 SSD平台装机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2018-11-26 08:57:3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测试平台

循序渐进装Win7!SSD平台装机攻略!

    以目前主流的H77为例,我们搭建了一个以双敏UH77GT全固态EVO版主板为主的平台。主板板载了mSATA接口,可安装mini SSD固态硬盘,并加入了Intel Rapid Start Technology 快速启动技术,搭配SSD硬盘使用,可实现系统快速启动,并有效提升系统运行和游戏读取速度。但这仅能发挥SSD固态硬盘的部分性能,如果通过平台软件的相应设置,还能将SSD固态硬盘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循序渐进装Win7!SSD平台装机攻略!

循序渐进装Win7!SSD平台装机攻略!

标签:主板Intel

Windows7仍然是操作系统首选

BIOS中奖磁盘模式改成AHCI

    随着SSD固态硬盘技术的成熟以及市场普及率的上升,SSD固态硬盘已成为家用攒机的主要存储设备之一。而由于SSD固态硬盘优秀的读写性能,联想windows7系统还原步骤,SSD固态硬盘常被当作系统盘使用,以此来提升平台运行速度。


循序渐进装Win7!SSD平台装机攻略!

    在组建平台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尽可能只接SSD固态硬盘进行系统的安装,因为系统会自动检测磁盘系统是否为SSD而作出优化(仅Windows7系统),希望SSD固态硬盘发挥最大性能,就要单独接SSD来安装系统,否则系统会因为检测到多盘而不进行充分的优化,甚至引起一些古怪的问题。

Window7已经为SSD做出优化

    在搭建好平台后,作为安装系统前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们首选需要开启主板的AHCI串行ATA高级主控接口/高级主机控制器接口,它允许存储驱动程序启用高级串行ATA功能,其中的NCQ功能特性直接影响SSD固态硬盘的性能。



    而目前用户所使用的系统以Windows7为主,且Windows7系统恰好支持SSD固态硬盘的优化,支持SSD固态硬盘分区4K对齐、TRIM命令以及AHCI驱动等,能将SSD固态硬盘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因此,在采用SSD固态硬盘的平台上,安装Windows7系统,windowsxp升级windows7系统,能发挥SSD固态硬盘的极致性能,进一步提升系统运行速度。此外,在安装系统过程中,不仅需要系统有相应的优化支持,还需要平台硬件、驱动等相应的支持、操作及设置,才能有效提升SSD固态硬盘的运行效率,发挥硬盘极致的读取速度。


m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611     随着SSD固态硬盘技术的成熟以及市场普及率的上升,SSD固态硬盘已成为家用攒机的主要存储设备之一。而由于SSD固态硬盘优秀的读写性能,SSD固态硬盘常被当作系统盘使用,以此来提升平台运行速度。 Windows7仍然是操作系统首选   ...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设置在哪里循序渐进装Win7 SSD平台装机详细攻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SD 双敏 H77 mSAT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