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镜像,快去下载小黑鱼APP,玩转更多黑金会员权益

发布时间:2019-05-21 09:21:5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拉新和留存是一个平台长期需要进行的工作,因为只有能够不断引进新用户、留住老用户,并具有一定用户活跃度的平台才会具有持久的生命力。作为新晋“省钱利器”,windows7打补丁引起蓝屏,小黑鱼APP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百万消费者的追捧。从最开始的吸引新用户,到后来的将新用户沉淀为稳定用户、刺激用户活跃度,在这个过程中,小黑鱼科技一直聚焦用户体验,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品质化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镜像,快去下载小黑鱼APP,玩转更多黑金会员权益

跨平台合作,拉新用户

在一个平台有了相当大的核心受众群体后,这时的主要方向便是要保证会员的留存率。因为老用户的黏度达到一定高度时,可能会起到一定的推广作用,从而带领新的用户加入。小黑鱼科技为了保证会员的留存率,推出了提前续费会员套餐,给予会员超值的续费体验。据了解,在会员到期的前两个月,会员续费仅需239元,并可获得310元的优惠大礼包,相当于续费会员不花钱还反赚71元;在会员到期前1个月,会员只需279元并可享受提前续费的优惠大礼包,相当于免费续费;另外作为对老用户的回馈,到期后续费会员仍能获得续费礼包,算下来和免费续费也差不了多少钱。

提前续费,留住老用户

每日领取金币,增加活跃度

消费者在开通一个平台会员的时候,通常是因为满足自己的需求才会去下手。所以一个平台想要拉动新用户,就必须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近日,小黑鱼科技宣布与大地影院集团合作,推出大地U+小黑鱼联合会员。据悉新用户只需99元即可获得半年期小黑鱼黑金会员全部特权,以及一年的大地U+会员卡全部权益。会员权益包括小黑鱼黑金会员1折购物、8折充话费、9折火车票等以及大地U+会员卡会员价观影、全场卖品88折、生日免费观影等特权,此外小黑鱼科技还特别用心地赠送新开卡用户一份情侣分享双人套餐。这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用户来说,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小黑鱼科技一直践行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积极地提高用户粘性,增加用户对品牌的价值认同感。相信在未来,小黑鱼科技会继续挖掘更多特权利益、制造更多的惊喜,来回馈新老用户的青睐。返回搜狐,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不用光盘,查看更多

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镜像,快去下载小黑鱼APP,玩转更多黑金会员权益

一个平台是否真正的成功,还取决于用户的活跃度。小黑鱼科技为了刺激用户活跃度,推出金币奖励机制。用户每日登陆小黑鱼APP,可通过签到、邀请好友、扫码支付、金币星球、游戏等方式来获取金币。这些金币可以用来抽奖获得现金红包或者优惠券;或者直接兑换现金,满100元可提现;还可以兑换电影券、美团打车礼包、喜马拉雅会员等等。金币越多,能够享受的福利也就越多。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镜像,快去下载小黑鱼APP,玩转更多黑金会员权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