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设置,全面提升:Vista系统核心大优化(3)

发布时间:2019-06-08 14:06:3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软件名称   Diskeeper Professional 2007  
软件作者   Executive Software Europe  
软件版本   V11.0 Build 701.0  

【IT168 产品应用】对于维护你的硬盘来说,磁盘碎片整理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硬盘会装进很多东西,你也会安装和卸载一些程序和游戏,在你硬盘中的文件就可能产生碎片,这样,Windows就必须在你的硬盘中寻找硬盘中开阔的地方来存放文件。通常,文件有可能会由于分成无数小块而让一些碎片堆积在你的硬盘中。这也许不会对你的计算机引起致命问题,windows7 iso 64位,但它可能会引起明显的性能减退,而这些都能够通过磁盘碎片整理软件来进行治疗。

软件分类   系统工具(磁盘工具)  

有一些磁盘碎片整理工具也能够整理一些特定的文件。接下来主要就来关注这些特定文件中的两个。

Windows得分页文件能够变得非常大,就像前文所说的那样。在你设定了分页文件的常量之后,或者说如果你只是想要对分页文件进行碎片整理,你可以在下一次系统启动时对文件进行碎片整理。当操作系统在使用分页文件时,Windows不会允许任何程序将硬盘中的分页文件进行移动。Windows不允许移动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它的一些程序在后台运行,而操作系统的服务都会依靠这些分页文件。碎片整理只能在启动时进行就是因为此时被正在使用中的文件是非常少的。

软件语言   英文  

其实微软的方法没有什么错误,它确实能够完成任务,但其实有比这更简单的方法来完成。我所推荐的方法是,如果你还没有这么做的话,你可以下载磁盘碎片整理工具Diskeeper。如果需要对分页文件进行碎片整理,你只需要运行一次启动时的碎片整理。在默认情况下,对分页文件进行碎片整理的选项已经设置好了。

磁盘碎片整理其实是在完成一项简单的任务,也就是将硬盘中每一微小部分的文件收集起来,再将它们都聚集到一起。这样的排序就能够让你硬盘在载入文件时更加迅速,因为在读取时就可以直接读取硬盘开头的数据,而不需要搜遍整个硬盘才能读取到数据。

整理Windows的分页文件

内置的Windows磁盘碎片整理工具无法在一次普通的碎片整理中对分页文件进行碎片整理。微软有一个方案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它让用户先进行普通的碎片整理,windows7操作系统,接着在空闲空间整理清楚之后,通过禁用分页文件将它删除,接着再重新创建。这样做就会让操作系统在硬盘中创建一个较大的、具有连续性的文件。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容量   18,541KB  

应用平台   Windows NT/2000/XP/Vista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设置,全面提升:Vista系统核心大优化(3)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优化 Vista 全面 提升 核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