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激活,40个Windows XP和Vista技巧串串烧(下)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2: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经典开始菜单方式如下:选择“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创建一个新的连接”→“下一步”→“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下一步”→“虚拟专用网络连接”,按说明完成后面的操作。

  对安装XP操作系统的计算机进行重命名的方法是: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展开窗口的“计算机名”标签卡中点击“更改”按钮,在跳出的“计算机名称更改”对话框下方的“工作组”输入框中输入“Workgroup ”后依次点击“确定”完成操作。

  无论何时只要用户处在公共的Wi-Fi热区中,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拥有特定软件的其意他人都可以完全掌握用户在线进行的每步操作。而虚拟网络建立有保护用户传输数据的通道,正好可以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如果你所处的网络中即有使用Vista也有使用XP的计算机,那么这些计算机之间也许无法很好的工作。其中一个问题是在默认状态下Vista和XP使用不同的网络名,Vista使用“Workgroup”而XP则使用“Mshome”,这样可能造成各系统间不能相互识别。

  修补Vista及XP中的网络故障

  在任意热区上添加虚拟个人网络(VPN)

  Vista的“网络”和“共享中心”可以显示在用户网络上所有计算机的信息,包含MAC及IP地址。点击“开始”→“控制面板”(若为经典开始菜单则需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在其中的“网络和Internet连接”中,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查看网络全图”,将鼠示置于某设备上便可以看到其IP及MAC地址。

  网络图

  续接:40个Windows XP和Vista技巧串串烧(上)

  我喜欢的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个人网络)服务,是HotspotVPN,它能够在XP和Vista操作系统上实现VPN功能。该服务的费用为每月9美元,单独使用一天、三天或七天的收费为4美元、6美元或7美元。带有加密等级服务的版本收费在每月11美元至14美元之间。

  在Vista中的操作方法:控制面板中(或在“经典开始”菜单中选择“开始”中的“控制面板”)。选择创建一个连接或网络,双击“连接到工作场所”,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VPN)”,然后按说明完成后面的操作。

  签署使用该软件的用户会得到一个用户名及密码和无线VPN服务器的IP地址。在运行Windows网络连接时输入这些信息。方法是:对于XP操作系统,操作依次为在“开始”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对于非Vista操作系统,如果它们本来就存在,甚至在页面底部被列出,但并不会显示出来。Vista用于绘制网络图的新草案最终也将对XP开放,windows7 64位安装步骤,但是微软还未确认实现时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激活,40个Windows XP和Vista技巧串串烧(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Vista vista技巧 xp技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