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

发布时间:2018-08-26 17:00:5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在电脑浏览器输入"192.168.1.1",打开无线路由器设置页面,点击"USB"

  --"磁盘管理",无线路由器识别到插入的U盘后会显示如下界面。

  在"文件共享"页面,可以添加新的共享目录,并可以设置哪些用户可以访问,如下图:

  你有没有想过不需要把U盘里面的文件拷到电脑里就可以实现无线局域网内各台主机直接共享U盘里的文件?也许在过去这是不太可能的,但是随着无线路由器功能越来越强大,这已不是什么难事,通过无线路由器的USB文件共享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


  最近新上市的JCGJHR-N835R就是这样一款无线路由器,通过下面简单设置,就可以轻松实现无线局域网内USB文件共享,感兴趣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


  通过上面的设置,只要通过允许的用户就可以访问、读取或拷贝U盘里的文件,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图片来源JHR-N835R试用活动帖子:

 

第一步:硬件连接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30   你有没有想过不需要把U盘里面的文件拷到电脑里就可以实现无线局域网内各台主机直接共享U盘里的文件?也许在过去这是不太可能的,但是随着无线路由器功能越来越强大,windows7 64位 u盘安装教程,windows7桌面图标太大,这已不是什么难事,通过无线路由器的USB文件共享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   最近新上市的JCGJHR-N8...

  确定无线路由器组成的无线网络正常后,把存有文件的U盘(也可以使其他USB接口的移动磁盘)接到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的后面的USB接口。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


第二步:检测识别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

第三步:共享设置

  在"用户管理"界面可以添加、管理和修改共享用户,同时可以设置用户密码,如下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USB文件共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JCG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