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穿透三堵墙 腾达W303R穿墙王路由器评测

发布时间:2018-08-31 09:14:0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腾达W303R配备了1个WAN口和4个LAN口,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具备了3根5dbi全向高增益天线。全球顶级芯片解决方案--美国Broadcom(博通)与腾达专业研发的结合,保证了无线信号传输的稳定性,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稳定的无线信号给你带来的对战、冲浪、下载、在线视频的快感。

  【IT168 评测】W303R秉承了腾达一贯简约的风格,windows7激活密钥激活码,其不出众的外表下掩藏着一份强悍的功能。这可能就是路由器不可貌相吧。

腾达W303R无线路由器简介

腾达W303R无线路由器简介

腾达W303R无线路由器简介

腾达W303R无线路由器简介

  W303R采用双向对流通风设计,除了底面的散热孔之外,在整机的两侧更增加通风栅栏,windows7 iso,把热量无处藏身。保证了产品芯片的稳定运行,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穿透三堵墙 腾达W303R穿墙王路由器评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