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鲁大师赴港上市:360持股41%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8:2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资料显示,2010年9月6日,电脑系统优化软件工具“鲁大师”宣布加入360的“免费软件起飞计划”,成为该计划启动以来接纳的又一位新成员。

“鲁大师”原名为“Z武器”,于2008年下半年推出,是一款针对计算机硬件的系统优化免费软件,具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各类硬件(如CPU、显卡等)温度实时监测等功能。

360鲁大师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windows7系统32位,公司2017年度收入1.23亿元,年内股东应占净利润5330万元。

鲁大师赴港上市:360持股41%

IT之家9月10日消息,360鲁大师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windows7怎么设置屏保,公司2017年度收入1.23亿元,年内股东应占净利润5330万元。三六零作为被动投资人,间接持股41.3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鲁大师赴港上市:360持股4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计算机 硬件 鲁大师 免费软件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