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更新后 电脑就是你的第二手机

发布时间:2018-09-15 11:00:0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Your Phone目前已进入公开测试,windows7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所有参与Windows Insider计划的测试系统用户们可以在Redstone 5最新的更新包里得到测试版Your Phone,现阶段Your Phone仅支持安卓系统手机,并只提供把手机相册中的照片拖放到各类Office/Windows app中的功能,再往后微软会增加短信同步,以及手机通知的实时推送支持。

  要使用Your Phone,手机上必须安装配套的app,微软表示iOS版还在准备中,但至少应该会在今年10月Redstone 5正式推送时准备好。至于Your Phone app本身,尚不知其会作为系统的一部分还是一个独立的需要从Windows Store下载的app,但现在看来前者的可能性更高。

在5月份,微软透露了一个新PC端UWP app叫Your Phone,专职把智能手机的内容映射到电脑屏幕上。虽然此类应用各种第三方都已做过不少,甚至连PC OEM都在想办法整个专用工具。为了省去寻找和安装第三方应用的时间,系统提供方通常就会进行整合,苹果在iOS 12里这么做了(其实以前也不一直是这样吗),微软Windows 10内置个手机内容实时映射工具不奇怪。


[摘要]在5月份,windows7纯净版64位 iso镜像文件,微软透露了一个新PC端UWP app叫Your Phone,专职把智能手机的内容映射到电脑屏幕上。

\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10更新后 电脑就是你的第二手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