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

发布时间:2018-10-04 16:18: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此次,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Windows 10将强制开启自动更新(家庭版),专业版也仅仅是能延迟。

    前两天,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光盘启动,GTX 980 Ti被曝出Win10提示不支持,后来证明是微软自己的兼容检查工具问题。

    对于这一点,部分用户表达了不满,但微软态度坚决,他们认为规模史无前例的Insider成员将优先测试更新、保证稳定,并且这也是“Windows即服务”(Waas)的体现。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

    福布斯称,Windows既没有显示驱动版本号又强制更新,导致问题会反复出现。他们认为好的解决办法是,让官方的驱动程序管理软件来接管。WinBeta的编辑在随后指出,他也很希望禁用自动更新。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

    不过,来自福布斯的报道称,NVIDIA显卡用户在安装Win10的自动更新后,出现了无法进行多屏输出和SLi配置的问题,更糟的是,屏幕也会闪烁。

    这些情况引述自GeForce论坛的用户发帖,英伟达客服的回应是,新的驱动更新会在Windows 10发布后推出并解决以上问题。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

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report 1011   此次,Windows10将强制开启自动更新(家庭版),专业版也仅仅是能延迟。  对于这一点,部分用户表达了不满,但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强制自动更新 可坑惨了N卡用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强制 福布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