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安装步骤微软Win10新平板曝光 2K屏幕加骁龙805

发布时间:2018-11-08 14:40:4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微软Win10新平板曝光 2K屏幕加骁龙805

微软Win10新平板曝光 2K屏幕加骁龙805

 

近日,有消息称马上有新的设备接替Lumia 2520继续奋战平板市场。而微软也似乎并没有对Lumia2520失去信心,这也使得这款新平板显得更加神秘。


  资讯点评:这款全新的设备很有可能直接搭载全新的Windows 10系统,那么微软的新系统到底能不能让用户满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邓子豪 report 732 近日,有消息称马上有新的设备接替Lumia2520继续奋战平板市场。而微软也似乎并没有对Lumia2520失去信心,这也使得这款新平板显得更加神秘。Lumia2

  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惊现一台运行Windows系统的ARM平板,疑似是Lumia 2520的继任者,它搭载了10.1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配备了骁龙805处理器,windows7纯净版64位,CPU为Adreno 420,在windows7中任务栏图标,机身的储存空间为55GB。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资料爆出。

Lumia2520平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光盘安装步骤微软Win10新平板曝光 2K屏幕加骁龙805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曝光 Lumi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