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版残暴7nm U:Win10双屏折叠本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8-12-11 17:44:5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本场发布会上有个小亮点并未被很多人关注到,一款双屏折叠笔记本电脑。

从照片和视频来看,这款产品搭载的是Windows 10系统,启用双屏之后一边平板模式,另一边为全屏程序,同时还有一支手写笔。

搭载7nm骁龙8cx:Win10双屏折叠本首次亮相

据推测,这套对双屏优化的设备运行的可能是微软正打造的Windows Core OS跨平台系统。既然被高通展示,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那就肯定对ARM平台友好了。

搭载7nm骁龙8cx:Win10双屏折叠本首次亮相

同时,骁龙8cx延续了长续航和高达2Gbps下行的4G网速。

骁龙855后,高通今晨发布了骁龙8cx,windows7光盘安装,用于笔记本平台,功耗7W。这颗芯片一扫骁龙835/850的性能羸弱的阴霾,能效相较骁龙850(即高频鸡血版骁龙845)提升60%,GPU(Adreno 680)提升2倍,号称可媲美AMD/Intel 15W超低功耗处理器。

另外,坦率来说,骁龙平台的主板设计比x86简单许多,也学这就是它能率先用上这种颠覆性设计的优势之一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版残暴7nm U:Win10双屏折叠本首次亮相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骁龙 高通 gpu nm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