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17 11:12:2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评论

扫码赢大奖

  日前微软Windows负责人唐娜姐表示,正值圣诞假期,将暂停Windows10预览版更新迭代,全新的Win10预览版将在2017年年初发布。而且,Win10 Creators Update(创造者更新,Win10 RS2正式版)也将于2017年春季发布,windows7任务栏怎么透明,预计为2017年3月。

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


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

  虽然这一功能的意义不大,但对于Windows Insider用户而言还是比较贴心的,毕竟快速预览版BUG多,windows7 64位安装sql2008,常会出现软件不兼容、正常功能遇阻等问题。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相关文章

  而据外媒报道,有网友放出的截图显示,新版Win10预览版将提供最长35天的暂停更新功能,之前Windows 10累积更新的时间为30天。只是,在此期间Defender的防护性更新还是会继续进行。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自Windows10系统发布以来,由于微软急于达成新系统的安装量,在推广、更新升级方面太激进且不能拒绝安装更新而遭到消费者吐槽。对此,日前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也出任了这一问题,并表示未来将会有所改善。

作者:August责任编辑:熊嫒)

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曝Win10预览版更新延至35天:不再强迫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