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新正式版17134.137推送:修复视频播放BUG

发布时间:2018-09-23 11:05:0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6月27日早间消息,微软今晨发布KB4284848累积更新,将v1803的版本号提升为17134.137,windows7旗舰版64位,本次更新解决了16个问题,包括——

  【PConline资讯】目前,Windows10系统的最新正式版是四月更新(April2018Update),发布于5月初,版本号Build17134(v1803),windows7旗舰版,是Windows10自2015年推出以来的第6个正式版,第5次功能更新。

  部分OEM亮度调节导致HDR视频校准不可用、部分电视直播内容流的兼容性BUG、MediaCenter生成的部分内容在升级到四月更新后无法播放、Chrome67停止工作、某些使用SMBv1协议访问共享文件夹的用户遭遇参数错误等等。

  看起来升级后用户使用浏览器、播放视频等体验会好很多,相关用户不妨自行感受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新正式版17134.137推送:修复视频播放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