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版本区别Win10 17723优化高分屏:分辨率来回切换后窗口不再错乱

发布时间:2018-11-14 15:25:0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上周,微软面向快速通道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17723,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升级后,Redditer ericfabreu发现,分辨率来回切换后,窗口大小终于不会变化了。

举个例子来描述以前的困扰,比如早期的《穿越火线》游戏分辨率只有1280x800,在TGA启动后就会强制将对系统分辨率(比如108P)进行降低(Win7下还会关闭Areo特效),当退出游戏后,分辨率复原,windows7安装步骤,这时就会出现窗口错乱、任务栏BUG等一系列问题。

341

如果你是一个4K屏Win10用户,又经常在1080P分辨率玩游戏,应该会有类似经历。

Windows对高分屏的支持并不佳,包括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虽然每一次功能更新都有优化,但仍不够尽善尽美。

现在,隶属于RedStone 5的Build 17723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希望微软在秋季的正式版中可以保留这个特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版本区别Win10 17723优化高分屏:分辨率来回切换后窗口不再错乱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