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在线生成微软停止为 Windows 7 提供主流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6: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微软今日停止对 Windows 7 系统提供主流支持,但仍会继续为其提供安全补丁。到 2020 年 1 月 14 日,windows7旗舰版32位升级64位,windows7旗舰版百度云盘,微软将正式结束对 Windows 7 的扩展支持,即不再提供任何安全更新。

Windows 7 是至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55% 的计算机上运行着 Windows 7,这一数字是 Windows XP 的 3 倍、Windows 8 的 6 倍以及 Mac OS X 的 17 倍。

根据微软政策,从产品发布之日起,微软将提供至少五年的主流支持,或在后续产品发布后对其提供两年主流支持。Windows 7 发布于 2009 年,其后续产品 Windows 8 发布于 2012 年 10 月。2014 年 10 月 31 日,微软停止向电脑厂商出售消费者版 Windows 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在线生成微软停止为 Windows 7 提供主流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