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镜像Win10 RS3全新NEON UI渲染图:超像macOS

发布时间:2019-01-15 17:37:3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不过,紧接着创意者更新的是RedStone3(红石3),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了微软内部的Project NEON计划,将带来一次视觉风格的重新调整,u盘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比如重新加入Aero毛玻璃、过渡动画、场景切换都会大变。

其中能看到毛玻璃模糊处理,而且继续强化了扁平化风格。

现在,Reddit网友分享了他制作的NEON UI效果,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步骤,基于目前他掌握的RS3改造方向。

相信一些网友已经用上了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RTM,也就是Build 15063。作为Win10发布后的第三次重磅打补丁,其主要变化在于触屏高分优化、小娜/Edge功能增强、操作中心/设置/开始菜单等UI的微调等。

另外,从评论可以看出,大家觉得,Project NEON有向macOS靠拢的趋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镜像Win10 RS3全新NEON UI渲染图:超像macOS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