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sql2005Win10 Build 14997 Edge浏览器默认阻止Flash运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1:5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微软在12月中旬时候曾表示:“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会主动监视Flash的使用情况,并逐渐缩短自动例外列表的选项。在这个过渡过程中,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软件,用户将始终保留对内容的控制,无论访问任意网站都能控制Flash内容。”

微软表示届时Flash内容不会默认加载,从而改善性能、续航表现,提升安全等级。如果你经常访问的网站依然依靠这项过时的技术,别担心,你可以根据需要来点击激活Flash。当访问需要Flash的网页时候,用户能够获得相应的选项,选择临时激活还是长期激活。

在上周末偷跑的Windows 10 Build 14997向我们传递了很多信息,windows7桌面图标怎么随意摆放,新增了蓝光过滤器等功能,并有望装备在即将到来的Creators Update中。经过深入发掘,外媒发现新版系统中Edge浏览器升级至39.14997,已经默认阻止Flash Player内容播放,进一步推进HTML5。

34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sql2005Win10 Build 14997 Edge浏览器默认阻止Flash运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